關於我們

香港兒童權利委員會於1992年成立。它的前身是一個關注兒童被獨留在家的小組。為了更全面地回應香港兒童權利的狀況,香港兒童權利委員會於1995年正式註冊成為一個獨立的非政府慈善機構,成員包括社會各界關心本港兒童權利的專業人士。委員會致力推動聯合國《兒童權利公約》的執行,關注本港兒童的生存權、受保護權、發展權及參與權。

我們的主要目標

  • 推動、提升及保障香港兒童的權利。
  • 制定及定期檢討香港兒童的議程,包括爭取制定兒童政策、全面的兒童法例及成立獨立的兒童事務委員會。
  • 監察聯合國《兒童權利公約》在本港的執行。
  • 就兒童權利的工作與本地及海外團體交流和合作。

聯絡我們

地址:香港西營盤西邊街36A西區社區中心三樓

如何前往?

電話: (852) 2324-9782

傳真: (852) 2324-9804

電郵: hkccr@childrenrights.org.hk

網頁: http://www.childrenrights.org.hk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CCR
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kccr

聯絡表格

你可以使用下面的表格,直接傳送訊息給我們。

如何前往香港兒童權利委員會?

1. 你可以乘港鐵到西營盤站,經B2出口到達第二街,向右行走到西邊街口後左轉上斜,左邊的三層高古蹟紅磚屋便是西區社區中心,我們位於三樓。

2. 你可以乘巴士1, 5B, 10, 101, 905在靠近西邊街或正街的站下車,依下圖前往西區社區中心,我們位於三樓。

3. 從元朗可搭乘968號巴士,過了西區海底隧道後的第一個站下車,在上環轉乘所有行經西邊街的巴士,包括1, 5B, 10, 101...等。請在西區警署前下車,並沿西邊街左邊一直向上走,面前的三層高古蹟紅磚屋便是西區社區中心,我們位於三樓。